我上辈子一定是一坨芋泥

【原顾】落枕

不知道是枕头没枕对位置,还是夜里吹空调吹的,顾青裴早上听到铃声刚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脖子不太对劲,酸疼酸疼的,想翻个身还没刚用力,痛感一下子更强烈了,一下子脑子就疼清醒了,“嘶”,顾总知道自己应该是落枕了。


趴着的姿势,肩膀以上动也不敢动,顾总只能改为动嘴。气沉丹田,“原炀~”


正在厨房给老婆准备早饭的原炀同志,耳朵上像装了顾青裴专属波段的雷达,总能及时收到老婆爱的呼唤,从来不用喊第二遍。


“哎哎,来了来了!”原炀赶忙放下锅铲,关了火,一边用狗狗围裙擦手上的水一边快步走向卧室。“老婆~你醒啦~我做了小笼包和鱼片粥,快起来吃吧”,原炀一下子窜上床,拱到顾青裴旁边蹭着他说个不停,也亲个不停。


“啊!”顾总一声惊呼把原炀动来动去的大脑袋吓停了。“怎么了青裴?你咋了呀?”原炀一下子有点懵,每天早上自己不都是这样用亲亲喊他起床吗,今天怎么不愿意了?


“你先别动我,我落枕了,动不了了!”顾青裴用手盖着脸闷闷的说道,身体依旧趴着,都有点麻了。


原炀心疼老婆的时候又觉得老婆好可爱!好想继续亲亲!但是当务之急还是帮助老婆起床,不然一会就难哄了。原炀用手护着顾青裴的脖子,另一只手像翻煎蛋🍳一样先把我们顾总翻了个面,然后再慢慢把他扶着坐起来。


“是不是夜里吹空调吹的啊,都怪我,我以为定时了,结果没点确定就没定上。幸亏我三点多起来上厕所把它关了,不然可能更严重了”,原炀这会反应过来,老婆落枕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粗心,有点自责😣只能轻轻的给老婆一下一下按摩着。


“不怪你,现在天太热了,不开空调确实睡不踏实。”顾青裴闭着眼享受着原炀的服务,温热厚实的手掌用着贴心的力度,按到酸疼处顾青裴酸爽的直哼哼。一哼哼不要紧,给我们原总哼的天人交战,脑子里一个声音“顾青裴怎么哼的这么好听!一大早就知道勾我!”,另一个声音“因为你老婆都落枕了!别折腾他了!”,强忍着激(🐔)动又按了一会,顾青裴说感觉好多了,原炀就把他抱去洗漱了。


两人吃完了原炀做的爱心早餐,顾总去衣帽间穿衣打扮(落枕了也要精致. jpg),原总又围上狗狗围裙开始麻利的洗碗,洗完了碗就钻进房间里,不知道在找什么。


顾青裴都收拾好了,在客厅等原炀。“原炀你干嘛呢?快要迟到了啊”,

“来了来了!”原炀终于从房间里跑出来,一看清他手上拿的东西,顾总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膏药啊,给你贴脖子后面贴一天,落枕能好的快点。”说着话,原炀已经开始动手拆盒子了,浓郁熟悉的药味一下子窜出来,熏得顾总只皱眉头😫


原炀还毫无察觉,“这个牌子我以前扭伤经常用,效果可好了!你贴一天晚上保准不疼了”,一手拿着撕开的膏药,一只手就要去扒顾总的衣领。


谁知顾青裴一手拿着公文包,一手死死护着自己的脖子,一蹦三尺远,看架势恨不得躲到门外去。“我不贴!你拿远点!这味也太大了!我刚喷的香水都要给我熏臭了!!”


原炀哭笑不得,“可是不贴要疼好几天呢!老婆听话,你忍忍,习惯了就闻不到了”,说着就要去拉他。


顾总一想到自己从同事们面前经过,所到之处都会留下深深的膏药味.....顾青裴也顾不上落枕不能剧烈运动了,忍着疼一个箭步就迈出了房门,只留风中下一句“绝对不可能!你再过来我就自己上班去!”和一脸凌乱的狗狗,潇洒的走向停车场。


原炀想了想,还是老婆重要,而且老婆落枕了不放心让他开车,犹豫了几秒最后还是放下了膏药,冲出去追老婆了。


一整天在公司里,顾总每次工作到一小时原炀就会准时推开办公室的门。“老婆你歇会,脖子疼不疼,我给你揉揉”。坐久了颈椎确实是不太舒服,顾青裴也就由着他去了。


到晚上下班的时候,顾青裴感觉脖子已经好了不少了,不剧烈扭头就不会有痛感,再过一天应该就全好了。


谁知道,两人停好车正并肩向家走去,突然后面窜出来一只大狗,嗷呜一嗓子就开始叫唤凶的不行,直冲着两人奔来。两人正牵着手甜甜蜜蜜说着话,顾青裴被突然的狗叫吓得魂差点没了,猛的一扭头盯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原炀也被吓了一跳,但条件反射地把顾青裴护在了身后。


好在大狗并没有真的要伤两人,窜到跟前只是站在那狂叫。这时候一个女孩满脸着急和歉意地跑过来,手忙脚乱给大狗套上了项圈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刚才没拉住它,吓到你们了真的很对不起”,女孩一直在道歉,幸好顾青裴没有受伤,原炀也就没追究什么。


原炀回过身来准备拉顾青裴回家,发现老婆面色痛苦。“没事了没事了,吓坏了吧,有老公保护你呢!别害怕”,原炀拉着顾青裴的手轻轻晃 安慰着他。谁知道顾青裴脸色并没有好转,嘴巴张张合合,半晌才吐出几个字,“刚才又扭到脖子了,好像比早上更严重了....”,声音委屈的不行。


原炀心疼坏了,狗狗最看不得老婆委屈屈!连忙半哄半搂带老婆上楼了,进行细致的按摩。


晚上,原炀搂着顾青裴等他睡着了,轻手轻脚爬了起来,盯着那几片膏药陷入了沉思。这几年原炀成长了不少,学会了隐忍和以退为进。比起客房一周游,还是老婆的健康重要!想到这,原炀坚定的把狗爪伸向了老婆的脖子.......


第二天,顾青裴醒了以后动了动,发现脖子好像不疼了哎?还没来得及高兴,突然发现了不对劲。这是什么味道.....顾总颤抖着把手伸向脖子......


“原炀!!我他妈都被腌入味了!!!”









第一次写,有点啰嗦😥欢迎大家提意见哈~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85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