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辈子一定是一坨芋泥

【妹叔】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吗

今天看综艺又看到这个梗了,摸个妹叔~



事务所可算忙完了一个大单子,终于可以过一个安心放松的周末了。昨晚赵锦辛十分贴心地没有折腾黎朔,就想让他好好休息休息。所以黎朔一觉睡到日上三竿,还是被厨房飘来的香味勾醒的,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浑身舒适的简直要冒泡。


起床一看,甜辛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餐。赵锦辛听到了动静,转过身来满脸爱意,笑嘻嘻的说:“黎叔叔你终于舍得醒啦!锦辛马上就做好了,快去洗漱吧~”


快速洗漱完坐在桌边,看着装作服务生模样的赵锦辛,黎朔的嘴角简直要和太阳肩并肩。


“黎先生,这是您的早餐,请慢用。请问您对本次服务满意吗?” 赵锦辛一手端着烤的香酥松脆的面包片,一手拿着黎朔最喜欢的蔓越莓果酱,恭恭敬敬地摆在黎朔面前,然后将双手背后,弯腰微笑着等待黎朔的评价。


“满意,我很满意。请问还有进一步服务吗?” 一向成熟优雅的黎朔先生,在阳光洒满房间的周末早晨,陪年轻爱人玩着幼稚的游戏,却乐在其中。


“进一步的服务嘛....那可是另外的价钱哦” 赵锦辛憋不住笑了出来。“黎叔叔先吃饱,吃完了锦辛再好好为您服务哦~”说完了还对黎朔眨了眨眼😘


怎么会这么可爱啊,黎朔心想。在一起这么久了,黎朔还是对赵锦辛的撒娇毫无抵抗力,活脱脱像一个被美色迷了眼的昏君,赵锦辛说什么他都忍不住答应。难道这就是,老公会撒娇,老婆魂会飘(?)


正吃着,黎朔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一看,是小辉发来的。黎朔哭笑不得,心里已经有预感了,估计又是什么挑战.....


“黎大哥,快去问问你家小妖精这个问题嘛!”后面附着一张图片。黎朔点开一看,有点懵😧现在小年轻脑子里想的都是啥呀?“如果我变成了面包狗,你还会爱我吗?”这个面包狗怎么看怎么奇怪。怎么会有这种问题....

梨梨想不通,梨梨不明白


“黎叔叔,谁给你发的什么呀?”赵锦辛看黎朔盯着手机半天了,不禁有点好奇。


黎朔不知道怎么了,嘴比脑子快,条件反射回答了赵锦辛的问题,“如果我变成......”,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,这个问题问出来未免有点太傻了.....


“什么嘛!黎叔叔怎么还吊锦辛的胃口呀!” 赵锦辛好奇心彻底被勾起来了。


黎朔犹豫了一下下,也许他们年轻人就喜欢这些呢?再说了,锦辛应该不会笑话我....吧?最终在赵锦辛要站起来抢手机之前还是说了出来。


“如果我变成了...面包狗....你还会爱我吗?” 说完黎朔耳朵尖就红了。在看到赵锦辛明显蒙了的表情之后,更是直接红到了脖子。


“黎叔叔,面包狗...是什么呀?” 黎朔认命的把图片给赵锦辛看了。


“噗,好搞笑的图,不过.....” 赵锦辛站起身走向黎朔。

“不管黎叔叔变成什么样,都是锦辛最爱的黎叔叔哦~” 赵锦辛拿起黎朔桌前放着的果酱,慢慢附身贴近黎朔耳边,吐着温热的气息说,“如果黎叔叔真的变成了那样,我就把黎叔叔身上抹满果酱,然后...一点...一点...吃掉....”




第二天早餐,赵锦辛依旧醒的比黎朔早。给黎朔轻轻盖好被子之后,赵锦辛把床头空掉的果酱瓶扔进了垃圾桶,心情美美地做早饭去了~







该说不说,面包狗真的好怪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